我院召开班主任工作会议强调学风建设及安全教育

作者: 时间:2015-05-19 点击数:

5月15日上午,机械工程学院在院会议室召开了班主任工作会议,会议就学风建设进行了部署和要求,并对安全教育进行了强调。院领导谢骐、卿上乐、吴安如、学办主任曾依依以及所有辅导员、各班级班主任参加了会议,党总支副书记蔡智勇主持会议。
蔡智勇宣讲了《机械工程学院关于加强学风建设的实施方案》,并对班主任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在班主任考核方面,决定下周起开始实施新的班主任工作考核办法,新考核办法从学风建设、走访学生宿舍的次数和质量、班级到课率三个方面重点来考核班主任工作;在奖助学金评定发放方面强调公平公正;在安全教育方面,通报了开学以来学校的安全形势和现状,要求所有班主任对学生进行财产保管以及安全防范意识宣传教育,以召开主题班会的形式加强学生安全知识的教育和普及,不给犯罪分子可乘之机。
曾依依就开学以来的到课率检查情况进行了通报,强调学院也将严查到课率,每周进行情况通报,检查结果将和班级评优评先、教师业绩绩效等挂钩。
会后,各年级班主任还就如何搞好班级管理工作交换了意见。


湖南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21-2025
   地址: 中国·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8521 传真:0731-58688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