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建交流互动平台 点亮创新创业之光——我院举办“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经验分享会

作者:何菁 时间:2022-11-09 点击数:

7e4b3d54b11608a9a11f19dc5dd1947

为激发大学生的创新创造力,增强学生“以赛促学,以赛促创”意识,满足学生对“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备赛的相关需求,118日下午,我院在机械楼312举办“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经验分享会。

会议邀请了第八届湖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一等奖的团队指导老师张巧龙及项目负责人苏焱鸿同学做经验分享。机械工程学院院长陈国强、院党委副书记肖彬以及60余名师生代表参加了交流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覃波主持。

张巧龙就“互联网+”赛事的具体要求和参赛流程做分享,同时,就创业计划书拟定、答辩技巧训练以及项目优化包装等方面做详细讲解。项目负责人苏焱鸿同学以PPT形式展示参赛项目的完整汇报。随后,现场领导、老师以及同学们就项目选题、项目包装、经费申请等关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

最后,覃波总结发言,她表示学院将全力支持全院师生创新创业,希望师生以本次交流互动平台为契机,点亮创新创业之光,积极参加各类创新创业大赛,成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主力军,为学院的双创成果增光添彩。

(审核:覃波 肖彬 喻艳)

湖南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21-2025
   地址: 中国·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8521 传真:0731-58688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