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举行首届“明安基金”考研奖学金颁奖典礼暨考研经验交流会

作者:郭志颖 摄影:蒋亦权、周家梓 时间:2022-06-18 点击数:

617日晚,机械工程学院在图书馆二报告厅召开首届“明安基金”考研奖学金颁奖典礼暨考研经验交流会。机械工程学院院长陈国强、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程玉兰、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肖彬、学办主任曾依依、全体辅导员、获奖学生和学生代表近200人参加,肖彬主持颁奖典礼。

颁奖典礼上,肖彬介绍了王明安校友,并宣读了校友寄语。程玉兰宣读了学院的表彰决定。汽车服务1802班向海鹏代表考研成功的2022届毕业生发言。

陈国强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我院今年考研取得的成绩,对考上研究生的同学表示祝贺,对王明安校友浓厚的爱校之情表达了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并期望所有的学生继续刻苦学习、坚定信念、奉献社会。

经验交流会上,英语单科81分的彭丽和总分404分的陈赞宇作为考研学生代表,在会上分享了自己的考研经历与经验。

今年,机械工程学院共81名毕业生考取国内外研究生,较去年增加30名,各项数据再创新高。王明安校友设立考研奖学金,对考取研究生的同学每人奖励800元人民币。

审核:覃波、肖彬、刘珈黎

湖南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21-2025
   地址: 中国·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8521 传真:0731-58688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