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专业和焊接技术与工程专业2022届毕业生座谈会

作者:王震虎 摄影王震虎 摄影:罗智辉:罗智辉 时间:2022-06-15 点击数:

2022614日下午,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专业和焊接技术与工程专业在机械楼514举行2022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机械学院院长陈国强、副院长程玉兰、材料成型教研室全体教师以及19名毕业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会议由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教研室主任陈爽主持。

座谈会上,陈国强院长首先对毕业生的出席表示感谢,向迈向人生新起点的毕业生表示衷心的祝贺,希望大家作为校友一定要不忘初心,努力实现自己的梦想,为母校争光添彩,有空常回母校看看,最后让大家为了学院的更好的发展提出自己的建议。

IMG_256

随后,与会的毕业生代表踊跃发言,分别就卓越计划的实施时间安排、考研与就业学生的分流、实习企业的监管、英语四级考试资格的时间安排、专业课程体系的设计、职业规划课程的教师安排等问题提出了个人的建议。最后,程玉兰副院长就学生提出的问题和建议归纳为四个方面一一做出了解答,并对大家的建议表达了感谢,同时也叮嘱毕业生们在以后的人生道路中保持谦虚谨慎的态度,并相信大家一定会在奋斗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本次毕业生座谈会,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毕业生交流平台,切实了解了同学们在毕业选择中的思想动态,同时也通过毕业生们的建议起到推动专业、学院工作质量提升的作用。

(审核:覃波 肖彬 刘珈黎)


湖南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21-2025
   地址: 中国·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8521 传真:0731-58688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