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机械电子工程专业2022届毕业生座谈会

作者:王少力、黄文静 时间:2022-06-18 点击数:

617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2022届机械电子专业毕业生座谈会在机械楼308举行。机械工程学院院长陈国强、副院长程玉兰、邹鸿翔、机电教研室主任王少力、机电教研室老师以及机电专业毕业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机械电子教研室主任王少力主持。

会上,毕业生代表们踊跃发言,感情真挚,气氛热烈。毕业生代表们既回望了四年的求学时光,畅谈了对大学生活的感悟,又总结了学习收获;根据自己在校期间的学习和生活经历,围绕学院人才培养质量、人才培养方案中的课程设置、教学、实习实践活动、学生管理服务工作等方面提出了很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为学院的发展建设建言献策,表达了对母校和老师辛勤培养的感激之情和美好祝愿。

学院领导认真聆听了毕业生代表们的发言,并与其进行亲切的交谈,对学生们的疑问耐心解答,并表示会加强学院的教学建设和管理,协助相关部门采纳和落实同学们的合理建议和诉求,为同学们创设更好的教学环境。

最后,学院领导肯定了优秀毕业生们大学四年的成长与进步,并对他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并叮嘱他们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能够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刻苦钻研,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希望大家安全离校,文明离校,快乐离校。

此次座谈会不仅加深了毕业生与学院的感情,密切了老师与毕业生的联系,还为学院进一步做好学生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审核:覃波 肖彬 刘珈黎)


湖南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21-2025
   地址: 中国·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8521 传真:0731-58688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