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机械94062班校友助学金”颁发仪式

作者:常乾 贺莺歌 时间:2019-07-08 点击数:

75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在机械楼312学术报告厅举行“机械94062班校友助学金”颁发仪式,本次仪式由学院党总支书记谢骐主持,学院院长魏克湘、校友办主任陶宏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儒锋、机械94062班班主任陈乐尧老师以及部分学工办教师和全体受助学生参加了此次仪式。

谢骐代表学院对校友们对在校学生的关心和帮助表示感谢,并希望同学们能心怀感恩之心,传递爱心之炬,不负众望,砥砺前行。机械94062班班主任的陈乐尧老师宣读“机械94062班校友助学金”受助学生名单,共10名学生受助。受助学生代表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1801班李睿发言,他感谢校友以及老师们给予的关心和帮助,他代表受助学生承诺,今后一定勤奋学习,“胸中常立必胜之志,心中常树感恩情怀”,不畏困难,奋发向上,不负校友们的期望。魏克湘希望,同学们要不忘饮水思源,学习优秀校友们的无私奉献、助人为乐的精神,承担起自身的责任与义务,将自身所学回馈社会。陶宏、李儒锋勉励同学们,要发奋学习,心存感恩,与爱同行,追求梦想,同时薪火相传,将爱心传递下去。

仪式结束后,各位领导、老师和受助学生一起合影留念。

湖南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21-2025
   地址: 中国·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8521 传真:0731-58688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