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举办“携手心理健康,畅游大学生活”主题心理班会

作者:刘盈盈 左浪 龚旭昱 时间:2016-10-24 点击数:

     10月22日,机械工程学院团学会心理部组织14级、15级、16级专业班级在新校区主教学楼举行“携手心理健康,畅游大学生活”主题心理班会。

 

      本次班会形式多样,活动形式以幻灯片演示,分享会,演讲比赛,知识竞答,老师解答等讲解为主,并穿插着歌词接龙,猜字解谜等各种互动小游戏活跃班会气氛。各班主持人向大家介绍学校心理咨询室的值班时间与老师简介,并向同学们推荐了心理教育中心微信公众号,学生工作处网址,湖工思政天地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服务站点,希望大家多关注学校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材料1601班的同学在班会上开展讨论会,并决定以寝室为单位,寝室各成员互相监督,互相关心,发现问题及时汇报,一同做好心理问题的防范工作。

 

     本次班会的召开让铜须而门对心理问题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对学生的身心健康发展有着促进作用。同时,也推动了学院心理工作及校园和谐氛围的构建。

 

 

 



湖南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21-2025
   地址: 中国·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8521 传真:0731-58688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