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开展“诚信友善,三省吾身”主题班会

作者:肖植穗 易骏 时间:2017-05-15 点击数:

    5月8日~12日期间,机械工程学院组织学院各年级各专业班级在新校区主教学楼陆续开展“诚信友善,三省吾身”主题班会。本次活动由学院团学会信贷部主办,学院全体学生参加。

 

     本次班会主要为促进同学们牢固树立鲜明的诚信意识,继承“诚信做人,诚信做事”的优良传统而开展。班会上,班级代表宣讲了“诚实守信,三省吾身”学习资料,各班级代表都结合自身经历对“诚信”内涵和意义进行详细的阐述。他们均表明“诚”是道德主题内在的一种品质、信念,即内诚于心,诚信是对社会中每个人的最基本的道德要求,只有在做到诚信的前提下,我们才能更好的投身学习和工作中。其次,各班班长也通过 PPT宣讲、视频赏析等形式组织班级认真学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各班委也积极上台发言并对各自工作、学习的开展总结反省和规划。最后各班级班长组织学生进行考试诚信签名活动。

 

      本次班会进一步帮助同学们理解了诚信友善的内涵,锤炼了同学们的诚信品质。

 

                                 

                                 

                                 

 



湖南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21-2025
   地址: 中国·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8521 传真:0731-58688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