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开展“饮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作者:刘云 邹鑫 时间:2017-05-22 点击数:

    5月18日晚7:30,机械工程学院新校区主教学楼陆续开展“饮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活动,16级全体学生参加。

 

    本次班会由各班班委组织并开展,主持人采取了PPT演示,独立演讲、知识竞答,视频观摩等丰富多彩的形式充分调动了大家的积极性。班会上,主持人通过真实案例,给大家讲解了什么是饮食安全及其重要性,并与同学们一起对饮食安全问题进行交流探讨。其中,焊接1601班刘晓东提到“大学生在购买食品时,要做到一看包装内容,二闻食品味道,三捏食品软硬,四比食品价格”。班会过程,气氛十分热闹。最后,各班班长为同学们重点讲解了饮食安全问题的危害与风险,并结合近期高校发生的饮食安全事件对同学们进行了警示教育,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此次班会使得同学们对“饮食安全”问题有了更为深刻的的认识,加强了同学们的食品安全防范意识,强有力的促进了学院“饮食安全”宣传月的工作开展。

 

                               

 

 

     

        

                                         

                                             



湖南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21-2025
   地址: 中国·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8521 传真:0731-58688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