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开展专业认证知识竞赛

作者:刘盈盈 曾杰 罗歆宏 时间:2016-10-23 点击数:

      2016年10月21日晚,机械工程学院在新校区主教学楼举办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工程教育专业认证认证知识竞赛。本次竞赛由机设专业全体学生参与,各班班主任及学生干部代表担任评委。

 

     竞赛开始前,同学们就相关知识积极思考并开展讨论学习。竞赛中,各位评委们结合机械工程学院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认证手册以及专家罗列的问题从学校概况,专业特色的认知,对课程体系的熟悉以及职业的规划这四个方面展开提问。同学们在答题时,不仅结合本专业的实际情况,更将自身的观点融合其中,可谓既有内容又有深度。台上同学畅所欲言,台下同学们则认真聆听并做好笔记,并提出新的见解与问题,现场氛围十分热闹。最后,来自机设1601班的肖丹同学就科技创新以及社会实践活动谈到自己未来的职业规划方向,他认为,只有将理论结合实际,才是本专业学习的最终目的。

 

    此次知识问答竞赛,加深了同学们对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的了解和认知,指明了职业规划方向,同时也为学院在10月23日-26日迎来的专家组的现场访问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湖南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21-2025
   地址: 中国·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8521 传真:0731-58688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