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召开十月份月讲评会议

作者:刘盈盈 陈春秀 朱云 时间:2016-10-19 点击数:

        10月18日中午,机械工程学院于机械楼312召开十月份月讲评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曾依依主持,学院各年级班长参加。

 

       曾依依首先对上个月的学生工作进行总结,并对本月的重点工作进行安排。她主要就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的评定工作以及学生宿舍安全与卫生、心理工作四个方面的工作进行详细安排。首先,她强调本次奖助学金的评选标准将会严格按照学校下发的《关于开展2015-2016学年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评定工作实施方案》文件中的标准来实施,她指出奖助学金的评定每班要坚持公平、公正、民主的原则,通过班级投票的方式评出结果。她同时指出:大家要以严谨负责的态度对待这次奖助学金的评选。随后,曾依依又就学生宿舍安全与卫生问题提出:学院将会大力的去监督学生宿舍卫生与安全问题,希望同学们不要出现寝室使用大功率以及外宿的问题,学院一经发现,将会严惩不贷。最后,她就学院心理工作进行强调,教导大家要及时对班上心理存在异常的同学给予关怀与帮助,发现问题要第一时间向学院上报。

 

     此次月讲评旨在明确各班班委的工作职责与任务,为学院日常各项工作的开展打下基础。

                                                       

 

 

 



湖南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21-2025
   地址: 中国·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8521 传真:0731-58688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