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开展“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我们在行动”主题班会

作者:刘盈盈 曾杰 罗歆宏 时间:2016-10-17 点击数:

      10月14日晚,机械工程学院各专业班级分别在新校区主教学楼和南院一教学楼开展"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我们在行动"主题班会,会议由各班班主任主持。

 

     本次班会各班级都认真对待并积极准备相关资料,班会主要包括集中学习和知识竞答两个环节。老师们首先通过PPT课件对工程教育专业认证背景及要求进行系统的阐述,并介介绍了专家组进校考察的相关重点。而在知识竞答环节中,各班围绕专业认证的相关知识以及考察组专家罗列的问题展开。师生之间进行积极互动,针对同学们心中存在的疑惑,老师们也都一一耐心解答。来自焊接1501班的霍宇泽说到“通过学习,我们认识到专业认证不仅仅是老师们的工作,我们每一个人身上都有着一份义不容辞的责任”。在这一过程中,同学们进一步将所学知识细化和理解,并付诸实践。

 

     本次班会旨在让同学对“工程教育专业认证”能有更加透彻的了解,为工程教育专业认证迎评工作的顺利展开做好准备。

 

 



湖南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21-2025
   地址: 中国·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8521 传真:0731-58688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