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集中学习(暨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十一次学习)

作者:肖彬 时间:2023-08-16 点击数:

微信图片_20230815153521.jpg

815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机械楼311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集中学习暨第十一次集中学习。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以及专职组织员参加学习,院党委书记覃波主持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关于主题教育、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的重要论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若干规定等重要内容;传达学习了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全省“走找想促”活动第三次调研情况交流会、主题教育整改整治工作推进会精神,全省组织工作会议精神。

集中学习后,与会人员围绕学习主题开展专题研讨。

覃波作总结讲话,她强调,中心组成员一定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审核:覃波 肖彬 喻艳)

 

湖南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21-2025
   地址: 中国·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8521 传真:0731-58688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