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党委班子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肖彬 时间:2023-08-30 点击数:

按照学校的统一部署,8月29日上午,机械工程学院党委班子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湖南工程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魏克湘到会指导。院党委班子成员、专职组织员参加会议,院党委书记覃波主持会议并讲话。

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对开好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第一时间研究制定工作方案,扎实做好会前各项准备工作。专门召开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打牢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思想基础。深入开展谈心谈话,结合典型案例进行剖析,全面检视问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为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良好基础。

会议通报了院党委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覃波代表院党委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院党委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并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刻进行党性分析,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每位成员对其他同志的批评意见都认真听取,虚心接受,达到了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促进工作的预期效果。

魏克湘在点评时强调,机械工程学院党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组织周密,程序规范,开出了高质量新气象,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的目的。同时,提出了五条建议:一是要把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谋事、干事的本领;二是要进一步“走找想促”,摸准、摸透学院情况;三是要以师生为本,提高服务意识,进一步提升师生的认同感和获得感;四是要进一步加强交流沟通,特别是对外的交流沟通;五是要进一步抓好队伍建设,加强师生的思想引领,重点关注安全问题,全面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覃波代表学院党委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她表示,一定会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抓好整改落实,制定班子和个人整改清单,认真分析原因、提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以整改的新成效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

(审核:覃波 肖彬 喻艳)

 

湖南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21-2025
   地址: 中国·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8521 传真:0731-58688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