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3年第十次集中学习暨主题教育“以学促干”专题研讨会

作者:肖彬 摄影:曾依依 时间:2023-07-17 点击数:

716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机械楼311举行2023年第十次集中学习暨主题教育“以学促干”专题研讨会。院党委书记覃波主持学习,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了关于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等上级文件精神、《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文件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上级系列文件精神,原文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和《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二卷相关内容。

集中学习后,与会人员围绕“以学促干”开展了专题研讨。

副院长邹鸿翔作主题发言,他表示以学促干,就是要学以致用,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学院大局,要为党和国家培养高素质优秀人才,积极服务国家战略和湖南地方经济发展需要,努力提高学科核心竞争力,把专业独特性转化为学科优势,努力提高学科社会服务能力,为湖南“三高四新”美好蓝图做出贡献,不断开创学院发展新局面。

覃波作总结讲话,她指出,在理论学习时,一定要带着问题学,紧密结合工作职责,带着目前阻碍学院高质量发展的难点,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特别是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中寻找方法、答案。每一位班子成员要聚焦新使命新任务,敢于担当,认真思考谋划各项任务目标,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结果导向相统一,搞好调查研究,推进各项目标任务高质量完成。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建立时代新功。

(审核:覃波 肖彬 喻艳)

 

 

湖南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21-2025
   地址: 中国·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8521 传真:0731-58688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