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3年第九次集中学习暨主题教育“以学正风”专题研讨会

作者:曾依依 摄影:曾依依、罗海军 时间:2023-07-17 点击数:


dd906dee6e3c6ee5b3acaddfa08830c

715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机械楼311举行2023年第九次学习暨主题教育“以学正风”专题研讨会,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作出重要指示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关于认真学习贯彻进一步落实以学正风重要要求的通知》精神;学习《关于在主题教育中认真组织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精神。学院党委书记覃波主持学习,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此次会议。

集中学习后,与会人员集中收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就主题教育深入开展作出重要部署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湖南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的相关精神,并围绕“以学正风”开展了专题研讨。

副院长程玉兰结合工作实际做研讨发言,她表示:“欲知平直,则必准绳、欲知方圆,则必规矩。”纪律和规矩既是党的性质和宗旨的重要体现,也是作风建设的重要保障和标尺。以学正风,就是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恩想,把学习成果转化为继承和发扬优良作风、不断正风肃纪、激浊扬清、化风成俗,不断在增强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中践行初心使命,以好作风好形象创造新伟业。

覃波作总结讲话,她指出“以学正风”是习近平总书记从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战略高度提出来的明确要求,广党员干部一定要通过扎实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把学习成果转化为继承和发扬优良作风、反对不良风气的强大动能,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以清正廉洁的工作作风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全面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审核:覃波 肖彬 喻艳)

 

 

湖南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21-2025
   地址: 中国·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8521 传真:0731-58688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