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机械工程学院开展“两学一做”知识竞答赛

作者:刘盈盈 易俊 罗歆宏 时间:2016-12-22 点击数:

_DSC9949_看图王.jpg

12月20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在机械楼312开展教师党员“两学一做”知识竞答赛。此次比赛由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谢骐和工会主席范冬英主持,全体教师党员参与。

比赛一开始,主持人围绕《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等内容展开提问。题型有“选择题”“判断题”“问答题”三类。选手们积极思考、踊跃举手回答问题,大家争分夺秒的抢答使得比分不分高下,赛事扣人心弦。在问答题环节中,主持人多次引用毛泽东、朱德等革命党员的诗词对老师们进行提问,部分教师对答如流,使得大家的分数逐步拉开。经过激烈的角逐后,最终陈玲萍、罗骏、白泉凭借着自己对知识的熟练掌握和灵敏的反应获得本次活动冠军。

与此同时,由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曾依依主持的学生党员“两学一做”知识竞答赛在机械楼601顺利开展,学生党员踊跃参加,气氛活跃。

此次竞答赛让师生党员们重温了党的知识,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的党性修养,使得学院党建工作更好地开展。



湖南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21-2025
   地址: 中国·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8521 传真:0731-58688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