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亮青春,我为社会做件事——机械工程学院爱心“红马甲”走进养老中心

作者:张丽 摄影:刘穗、谢灿 时间:2023-11-21 点击数:

QQ图片20231121170456

为弘扬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提高学生党员和青年志愿者服务社会的意识,绽放青春之美,1119日上午,机械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联合团学会青年志愿者中心组织21名学生党员和志愿者来到湘潭市第六人民医院养老中心开展“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爱心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给老人们送去关爱和温暖。

活动中,学生党员和志愿者为老人们表演了精心准备的节目,阵阵掌声与欢快的舞蹈和歌声融合在一起,老人们的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他们主动与老人聊天,倾听老人的故事,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向老人表达关心。还绘制了一幅以“敬老”为主题的黑板报。

QQ图片20231120181547

“孩子们真是多才多艺,谢谢你们给我们带来了欢乐”,老人们表达着对党员和志愿者的称赞。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学院学生党员和青年志愿者的社会服务意识和奉献精神。

(审核 覃波 肖彬 喻艳)

 

湖南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21-2025
   地址: 中国·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8521 传真:0731-58688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