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研究生座谈会

作者:张文琳 时间:2022-12-08 点击数:

ffcb22f5862d9efd87df5b4cbe8316f

125日晚上7点半,我院在机械楼311会议室组织召开研究生座谈会,学院副院长邹鸿翔、研究生秘书张文琳博士及在校研究生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副院长邹鸿翔主持。

座谈会上,研究生分别反馈了课程设置、奖学金评定、科研学术、宿舍后勤保障等方面的建议,以及在办公室、宿舍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问题。邹鸿翔副院长和研究生秘书张文琳博士认真听取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和建议,并对相关问题作了逐一解释说明,并给与相关解决方案。

邹鸿翔感谢了同学们对学院发展的理解和支持,他表示,学院会认真对待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部分问题会反馈给研究生处。

本次座谈会增进了学院和学生之间的信任、理解,也体现了学院对研究生学习和生活的重视、关怀,让我院研究生们在机械工程学院大家庭中能更好的开展学习和生活。

(审核:覃波 肖彬 刘珈黎)

 

湖南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21-2025
   地址: 中国·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8521 传真:0731-58688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