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召开2022级优良学风建设大会

作者:彭创意 时间:2022-11-16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学风建设,营造良好的教学秩序,优化育人环境,增强对学生教育管理的实效性,机械工程学院于1115日中午在机械楼312开展以加强考勤管理,促进学风建设为主题的2022级学风建设大会。学生辅导员李星,2022级班长和学习委员,团学会学习部部长及全体干事参加会议。

会上,李星肯定了班干部一直以来为班级建设的辛苦付出以及班长、学习委员在班级学风建设中的重要作用。她强调建设优良的学风对学生学习进步和思想品质的健康发展有着潜移默化的作用,是培养学生良好品德的重要途径,是完成教学任务的根本保证,优良学风作为治学之本历来受到教育界的重视,学校的学风建设关系到学校教育的成败。

团学会学习部部长为22级班长和学习委员说明班级学风建设的主要内容,讲解关于课堂考勤表、晚自习考勤表、早签表以及学校考勤的注意事项,对班长和学习委员在日常学风管理中时可能遇到的问题进行答疑解惑。

此次会议的召开,为2022级班委们解答了班级考勤的相关问题,使新生班委明白了优良学风建设的重要性,明确了学风工作的步骤及注意事项,有助于学院学风建设工作的顺利进行和良好学风的养成。

(审核:覃波 肖彬 喻艳)


湖南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21-2025
   地址: 中国·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8521 传真:0731-58688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