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个人全能三等奖4项!挑战10349名选手

作者:周丽 时间:2022-08-22 点击数:

近日,我校学子在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中再次取得优异成绩。经过近两个月的努力,机械工程工程学院学子,一路披荆斩棘,荣获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湖南省团体三等奖1项、个人全能一等奖1项(高昆驰)、个人全能二等奖2项(刘娟,施文)、个人全能三等奖5项(刘铠源,凌肯,谢星,谢杰,袁霖),并被推荐参加第十五届“高教杯”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再次斩获个人全能三等奖4项,获奖同学为高昆驰、刘铠源、刘娟、施文,指导老师由机械工程学院范冬英、谭加才、向锋、周丽和罗亚君担任。

IMG_1008

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是由中国图学学会制图技术专业委员会和中国图学学会产品信息建模专业委员会联合主办的图学类课程最高级别的国家级赛事,被誉为“图学界的奥林匹克”,是最具影响力的全国性大学生赛事之一。本届大赛的总决赛共吸引了675所学校、1041支队伍、10349名选手参赛,参赛人数创历史新高。此赛事旨在展现现代高校大学生的创新能力,培养大学生的工匠精神、协作精神,提升大学生的实践能力和创新意识,为我院人才培养环节中的工程实践能力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

湖南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21-2025
   地址: 中国·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8521 传真:0731-58688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