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第一次集中学习

作者: 时间:2020-04-22 点击数:

420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机械楼311会议室开展2020年第一次集中学习。学院党委书记谢骐主持学习,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会上,谢骐领学了人民网《携手抗“疫”,习近平“四点倡议”展示大国责任担当》,肖彬领学了人民网《习近平出席二十国集团领导人应对新冠肺炎特别峰会并发表重要讲话》,陈国强领学了光明日报评论员文章《向世界发出稳定全球经济的理性声音》。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始终高度重视,多次召开会议,多次听取汇报,作出重要指示,要求各级党委和政府及有关部门制定周密方案,组织各方力量开展防控,采取切实有效措施,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我们要深刻认识疫情防控的严峻性、紧迫性,进一步提高做好防控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部署要求以及省委省政府、省教育厅、湘潭市的具体安排抓细抓实抓到位,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切实保护全校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湖南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21-2025
   地址: 中国·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8521 传真:0731-58688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