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党员民主评议会议

作者:龚旭昱 时间:2019-12-22 点击数:

779B3C98B6A18A481B31A17431C539BF

20191220日,机械工程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在机械楼308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党员民主评议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会,支部书记陈国强主持会议。

会前,教工第二党支部根据湖南工程学院《关于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的要求,认真组织党员集中学习,普遍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严格每个流程,充分做好了会议准备。

会上,支部书记陈国强梳理了支部2019年工作情况,汇报了支部建设取得的成效、存在问题、原因并提出具体的整改措施。随后,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陈国强代表支部进行了检视剖析,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参会的党员同志们,纷纷进行了深刻的自我剖析,查摆问题,寻找差距。其他的每一位党员也都针对发言同志的实际情况,严肃、诚恳地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最后,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所有党员秉着客观公正、实事求是的原则,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了民主评议,七位同志评议获得“优秀”。

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顺利召开,让每一位党员更加明确了今后前进努力的方向,也增强了顺利开展各项工作的信心。

会后,支部将根据查摆出的问题和党员群众的意见建议,积极落实整改措施,统一认识,积极筹划明年的工作方案。

湖南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21-2025
   地址: 中国·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8521 传真:0731-58688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