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赴吉首大学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开展学习交流活动

作者: 时间:2017-11-16 点击数:

   11月10日上午,机械工程学院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教研室一行十位老师在关跃奇主任的带领下赴吉首大学参观、学习与交流,吉首大学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熊文斌、副院长邓科、院长助理孙晶、机械系系主任毕仁贵以及相关专业老师对我校老师们的到访进行了热情的接待,并在物电院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交流会。

 

  会议上,关跃奇主任对吉首大学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希望可以学习与借鉴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在近期完成的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专业以及学科建设等工作方面的经验,共同为机械行业输送更多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宾主双方就学科建设、硕士点申报、中外联合办学等内容展开了交流。老师们在人才培养方案、专业认证、办学特色、师资共享、学科竞赛、实验室与实践基地等方面进行了热烈讨论,会商了进一步交流与合作的途径。

 与吉首大学物理与机电院老师合影

     访问期间,老师们还参观了吉首大学校史馆和黄永玉艺术博物馆,大家对吉首大学“以人名校,以业报国”的校训精神和浓郁的校园文化氛围表示高度赞赏。

参观黄永玉艺术博物馆

    此次学习交流会加强了两校之间的交流和合作,为我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专业以及学科建设提供了良好的经验借鉴。

 

 

 

 

 

 



湖南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21-2025
   地址: 中国·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8521 传真:0731-58688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