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湖南省第九届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赛前培训会

作者:伍玉喜、鲁青 摄影:吴卓 时间:2020-09-17 点击数:


1

为提升我校参赛者在湖南省第九届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中的竞争力,916日晚,机械工程学院在机械楼312学术报告厅举办湖南省第九届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赛前培训会。培训会由张亮峰教授主讲,全体参赛学生及其指导老师参与了此次培训。培训会由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卿上乐主持。

张亮峰从参赛文件的解读、参赛资料准备、现场答辩三个方面向详细讲解了比赛需要注意的事项。张亮峰强调了上报材料不完整、电子文档打不开、纸质报名表无学生和指导教师签名及参赛承诺签名、无学校推荐签章的作品,将无法进入大赛评审,希望大家引起高度重视。并以湖南省第八届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优秀作品为例,展示了比赛作品的相关材料。他强调作品外观处理要到位、功能演示要到位、电子展板要做到位、作品展示要尽可能突出机构工程化应用。最后,张亮峰讲述了现场答辩评委可能会提的问题,希望同学们做好充足的准备,并预祝大家取得好成绩。

卿上乐对本次培训进行了总结。他强调大家一定要准备好相关资料,抓紧时间不断完善作品,避免错误,希望大家赛出风采,赛出成绩,为校争光。

湖南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21-2025
   地址: 中国·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8521 传真:0731-58688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