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学生科技创新实验室受邀参加湘潭市科技活动周启动仪式

作者:王高升 摄影:王高升 时间:2020-09-12 点击数:


911日上午,由湘潭市科学技术局等单位联合组织的“科技战役,创新强国”2020年湘潭市科技活动周启动仪式在市博物馆前坪举行。我校机械工程学院学生科技创新实验室受邀赴现场参加启动仪式并布展。

此次活动中,我院学生科技创新实验室师生携带了三种机器人赴现场进行科普活动,展示科技创新成就和科技战疫成效,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推动科技创新成果惠及于民,受到现场群众的广泛关注,湘潭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傅军等领导也到展位前进行询问和了解科普内容。

机械工程学院学生科技创新实验室着力于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动手能力和实践能力的同时,通过组织开展“科技下乡”、“实验室开放日”、“科普进校园”等活动,将具有科学意义的作品用于开展科普活动来服务社会。

据悉,经由学校推荐,以机械工程学院学生科技创新实验室为主体的湖南工程学院机械科技创新科普基地,被列入2020年度湘潭市科学技术普及基地拟认定名单,名单目前正处于公示期。

湖南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21-2025
   地址: 中国·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8521 传真:0731-58688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