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学生科技创新实验室在2017级新生迎新活动上大放异彩

作者:张晚晴 唐茜 时间:2017-09-19 点击数:

 

 

      9月15日至16日,在学院的统一安排和学生科技创新实验室老师的带领下,实验室成员积极参与2017级学生的迎新活动,在活动上对学生科技创新进行宣传。

 

     在本次迎新活动中,创新实验室成员向2017级所有到场学生及家长展示了NAO机器人的人机互动、自主运行、舞蹈等多项新颖的功能,除此之外,还为大家带来了悬挂着“机械工程学院欢迎您”的大疆无人机表演。新奇、高科技的迎新方式吸引了许多学生好奇的目光。随后,实验室成员热心地向新同学们演示了如何与机器人对话、如何对机器人下达指令,还邀请了部分同学来操控无人机,同学和家长们都纷纷赞叹科技发展之迅速,并对科技创新实验室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

 

      在现场许多家长也表示,希望自己的孩子能够一直保持高昂的学习热情,学习到更多的专业知识,科技创新可以使学生学习多方面知识,提前积累相关机械、机电一体等多方面经验。实验室老师王高升指出,学生通过参与多元化的科技创新赛事,将理论知识与实践相结合,大大提高学生学习兴趣和学习效率。通过在学生科技创新实验室的训练,同学们在大学期间就能积累到实践经验,提高就业竞争能力,拓宽就业的发展方向,这对于学生的在校学习还是毕业就业都有着巨大的帮助。

 

 



湖南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21-2025
   地址: 中国·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8521 传真:0731-58688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