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赴益阳开展2017年暑期“三下乡”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易骏 李思敏 时间:2017-07-06 点击数:

                                  

                                 

 

         为了积极响应校团委的号召,7月4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东方红文艺新乡”志愿服务队在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儒峰一行的带领下前往益阳市赫山区八字哨镇开展2017年暑期“三下乡”志愿服务活动。

 

         益阳市八字哨镇党委书记彭敦煌代表八字哨镇全体村民对志愿服务队的到来表示欢迎与感谢。他指出,同学们能够在当前洪灾严峻的情况下,坚持奔赴各地开展科技支农、教育关爱、文艺汇演等志愿服务活动,他为同学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点赞。他同时希望同学们要深入基层,了解当地文化,体验基层生活,真正达到锻炼自己的目的。镇中心学校校长李余良强调,此次恰逢赫山区抗洪救灾的重要阶段,他希望志愿队的所有成员能够本着“安全第一”的原则,注意自己的安全问题,不管是人身安全还是财产安全都需要重视。最后,李儒峰代表学院感谢八字哨镇对此次“三下乡”活动的支持与帮助,他要求志愿队要“奉献、友爱、互助”的志愿服务精神,扎身到基层实践活动中去,在调研过程中多方位思考,认真总结,针对问题给出具体的解决方案。要时刻以大学生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谨遵校训,体现湖工学子的风采。

 

         据悉,机械工程学院今年暑期“三下乡”志愿服务队以“文艺新乡·我的中国梦·和谐益阳行”为主题,一共分为四支队伍,分别是“情系基层文艺演出队”“探访红色遗迹队”、“灾后疾病预防知识宣讲队”、“水果采摘机调研队”,各队伍将按照既定的活动方案,奔赴益阳市各实践活动开展地开展文艺汇演、文化宣传、社会调研等实践活动。

 



湖南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21-2025
   地址: 中国·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8521 传真:0731-58688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