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开展2017届毕业生就业指导宣讲会

作者:邹鑫 郭依婷 时间:2017-06-14 点击数:

                                                

                                               

 

      6月12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于南校区图书馆二楼报告厅2017届毕业生就业指导宣讲会。学院综合办公室宋健老师、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罗歆宏老师为主讲人,学院13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罗歆宏和宋健分别讲解了就业及毕业生离校的相关事宜。其中,罗歆宏重点讲解了就业协议书的签订及解除,报到证的作用及办理手续,学生档案的转递办理手续、证件丢失补办途径等内容,便于同学们顺利完成相关手续。同时,他告诫同学们要正确把握目前的就业形势与就业政策,结合实际,面相基层、面向社区,从基层做起,引导同学们积极就业、健康就业。随后,宋健就毕业证、学位证及报到证的具体领取时间及方式进行了讲解,并建议同学们做好备份,以备不时之需。

 

      此次报告会的成功召开不仅使毕业生们更好的了解了当前的就业形势,掌握求职应对方法,更体现了学院对毕业生就业问题的的关注与重视。

 



湖南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21-2025
   地址: 中国·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8521 传真:0731-58688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