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开展学习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座谈会

作者:刘盈盈 时间:2017-06-14 点击数:

                                                 

 

          6月13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于机械楼312会议室开展学习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进精神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谢骐主持,学院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党员教师首先集中学习了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传达了《共青团中央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的通知》。随后,谢骐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结合自身工作,对如何学习、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如何做好学院学生思想政治工作进行发言。他指出,“思想政治工作从根本上说是做人的工作,必须围绕学生、关照学生、服务学生,不断提高学生思想水平、政治觉悟、道德品质、文化素养,让学生成为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人才。”在探讨新媒体背景下,如何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实效性中,他强调,高校教师要善于运用新媒体新技术,将传统媒体与新媒体融合到教学课堂中,增强思想政治工作时代感和吸引力。

 

        随后,党员教师结合各自实际,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讲话精神的体会感想以及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的安排进行了充分交流。

 

 



湖南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21-2025
   地址: 中国·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8521 传真:0731-58688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