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辅导员新学期下寝关怀学生生活

作者:邹鑫 时间:2017-09-05 点击数:

 

 

       9月3日晚,为了能够让学生以更好的状态迎接新学期的学习与生活,机械工程学院组织各年级辅导员统一下宿舍统计调查学生到校率及部分班级寝室调换情况。

 

       下寝过程中,辅导员逐一在各个寝室进行安全排查,察看了宿舍大功率违规电器使用情况,仔细检查了寝室内的卫生与安全情况。辅导员向学生们了解了学生暑期生活情况,听他们诉说暑期的经历,询问在过去的一年里学习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并给予了建议。同时,辅导员叮咛同学们新的学期里在宿舍要提高安全意识,注意用电安全。辅导员亲切认真的态度受到了学生们的热烈欢迎,同时老师也对寝室地面整洁、物品摆放整齐提出了赞扬,叮嘱同学们要继续保持。

 

         通过此次下寝活动,辅导员们对于学生新学期的学习生活情况做了初步了解,同时加强了学生的安全意识,零距离的交流更是增进了师生之间的感情,拉进了师生之间的距离。

 



湖南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21-2025
   地址: 中国·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8521 传真:0731-58688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