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科技 你我同行——我校受邀参加湘潭市科技活动周启动仪式

作者:张志伟 摄影:张志伟 时间:2022-05-26 点击数:

湘潭市副市长傅军在我校展位前视察

我校的科普展位吸引了一大批中小学生

523日,由湘潭市人民政府主办,湘潭市科学技术局等单位联合承办的“走进科技、你我同行”2022年湘潭市科技活动周启动仪式在市博物馆前坪举行,我校受邀参加此次启动仪式。

我校机械工程学院智能装备科普教育基地王高升、张志伟等老师和志愿者们前往参加了启动仪式并布展进行了科普教育活动,湘潭市副市长傅军等领导到我校展位前视察。此次展出的能量采集装置和智能小车装置等科技作品,引起了到场中小学生的极大兴趣,竞相排队学习和体验。

近年来,机械工程学院依托“汽车动力与传动系统”湖南省重点实验室、“风电运维与测试技术”湖南省工程实验室、湖南工程学院机械科技创新科普基地等平台,通过多种形式开展了多场科普教育活动,逐渐形成了一支拥有高热情的科普工作者和志愿者队伍,为传播科学思想、推进科普惠民作出了积极贡献。

(审核:覃波 肖彬 邹鸿翔)

湖南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21-2025
   地址: 中国·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8521 传真:0731-58688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