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控9601、9602班校友毕业二十周年回访母校

作者:谢骐 时间:2019-10-28 点击数:

1026日,机械工程学院数控9601960230余名校友举行毕业20周年返校活动,怀着对母校无尽的眷恋,怀着对母校深刻的感恩,重走校园路、重温师生情。校党委副书记宁立伟参加了本次活动。

下午,校友们重游南校区。行走在熟悉而又亲切的校园里,仿佛穿越过自己的年少时光,他们一路欢声笑语,回忆着属于自己的青春往事。年少的自己、足球场上的欢声笑语、香樟树底下的呢喃低语、飘香的肉卷子……一幕幕的回忆扑面而来,历久弥新。

母校,承载着校友们的青春与梦想,她是历经流年的寻常,更是风雨中的依靠,母校的记忆永远不会随着年龄的增长而褪色。每到一处,校友们流连忘返,拍照留念。看望他们尊敬的老师,给老师们献花致谢,岁月会改变容貌,但那颗爱湖工的炽热心永远年轻。

几多载寒窗苦读终迎一日横空出世龙虎跃,数十年魂牵梦绕饮水思源一生难忘母校情,感谢校友们对母校的关爱,长路漫漫,湖南工程学院将带着你们的祝福快速发展,你们也将伴着母校的关注勇往直前,在人生的道路上,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湖南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21-2025
   地址: 中国·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8521 传真:0731-58688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