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机制9601班和机电9942班校友回访母校

作者:鲁青、张阳演 时间:2019-10-03 点击数:

101日—2日,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我校机械工程学院迎来了机制9601班和机电9942班校友们。回到阔别二十年的母校,满怀着如醇酒弥香的四年同窗情谊,回顾着自己的青葱岁月,校友们怀着一颗初心、一份感恩、一种感动重聚校园,送来对母校最诚挚的祝福。

101日,机制9601班校友在母校举行毕业20周年聚会。校友们在机械楼312学术报告厅举行了座谈会,大家一起深情回顾了校园生活的美好,表达了对母校和恩师们的感激之情。校友们热切关注母校的发展,祝愿母校越办越好!随后在班主任王懋荣老师的带领下参观了校园,欢声笑语在秋日的校园飘荡。

102日,机电9942班校友在母校举行相识20周年聚会,在机械楼312学术报告厅,他们畅所欲言,深情款款,母校的关爱、青春的岁月在回荡。校友们用实际行动表达对母校的热爱和对教育事业的支持,决定成立《机电9942班校友助学金》,校友们的初衷一方面是出于对母校的感恩,期望母校未来蓬勃发展,另一方面是为了帮助品学兼优,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解决学习、生活问题。

“落其实者思其树,饮其流者思其源”。感谢校友们的关爱,在校学生机械电子工程1702班刘天赐表示,将以校友们为榜样,铭记学校的教诲,谦虚其心,远大其志,踏实其行,不惧艰难,勇往直前,怀揣赤子之心传递温暖,待到能力足够之时,回报母校回报祖国,期待校友们常回家看看。

湖南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21-2025
   地址: 中国·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8521 传真:0731-58688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