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举行2020年研究生招生宣讲会

作者:赵游泳 时间:2019-09-24 点击数:

微信图片_20191118143410

微信图片_20191118143418

微信图片_20191118143423

  923日晚,机械工程学院在机械楼312学术报告厅举行2020年研究生招生宣讲会。会议由学院院长魏克湘主讲,学院副院长陈国强、学院研究生导师代表们及部分学院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魏克湘对前来了解的同学们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学院坚持“以人为本,精英培养”的研究生教学理念,注重培养应用型社会人才。他从学院“科研实力”、“研究生教育特色”、“改革举措”、“师资力量”、“福利待遇”五个方面发表讲话,鼓励同学们多多尝试,积极报考学院研究生。其中就师资力量方面,他表明学院师资力量雄厚,教育资源丰富,基本能实现一带一的优质教学,毕业生就业前景广阔。他希望同学们抓住机遇,利用这个良好的平台,为实现自己梦想奠定基础。魏克湘还结合自身的研学经验,向同学们分享了学习心得。他指出,考研的道路充满荆棘,同学们要坚定信心,确立目标,选择最适合自己的学校,并为之持续拼搏。

  陈国强讲述了学院的学术情况,以及自己求学、科研及从教经历。研究生导师代表们分别介绍了自己所研究的专业方向,让同学们对各研究生专业方向有了一定的了解。会议结束后,同学们就考研就业等相关问题与各位导师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宣讲会,不仅让同学们对学院的研究生招生政策有了进一步了解,还增强了同学们对考研的信心,明确了自身的奋斗目标。

 

湖南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21-2025
   地址: 中国·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8521 传真:0731-58688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