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舞动青春乐观向上”团辅互动

作者: 时间:2022-06-10 点击数:

为缓解同学们临近期末的紧张情绪,让大家能够以更好的心态投入期末复习,也为了彰显大学生青春活力,乐观向上的姿态,机械工程学院于202269日在新校区团体辅导室举行了以“舞动青春 乐观向上”为主题的团体辅导活动,本次活动由刘岑老师主持,机械工程学院大一心理委员全体参加。

活动开始,主持人向心理委员们介绍了本次团体辅导活动的背景和主要内容。随后通过你好兄弟、名字串串烧小活动带领大家破冰,活跃了现场气氛。之后,所有人随机分成小组,完成了接下来的一系列游戏。最后以“抢凳子大战”的小活动完美收尾。同学们欢聚在现场,青春的气息盈满一堂,大家脸上笑意飞扬,充满着活力与朝气。

参与活动的各位心理委员纷纷表示收获颇多,极大地提升了自己之后在班级内开展团体心理辅导活动的信心。

(审核:覃波、肖彬、刘珈黎)

湖南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21-2025
   地址: 中国·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8521 传真:0731-58688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