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21年“心怀感恩,追梦未来”户外心理素质拓展活动

作者:陈博文、简靓 摄影:罗超、刘娟 时间:2021-10-20 点击数:

1017日上午机械工程学院心理部主办了“心怀感恩,追梦未来”的户外素质拓展活动。

“于草木光阴里深情,宁山河远阔中识趣”。当代大学生在心理上或多或少会受到学习所带来的负面影响。为此机械工程学院心理部决定开展户外素质拓展活动,为同学驱散心灵的困扰。

 大一新生于机械前坪参与了此次活动。在活动中,同学们共度美好好时光并深切体会到了“团结”的真谛。

2021级大一新生全身心的投入到了本次活动中。在这次户外素质拓展活动中,大家不仅收获了快乐,还领悟到了团结互助的意义。“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相信经历了本次活动,同学们一定能保持赤子之心,奋力向前。

湖南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21-2025
   地址: 中国·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8521 传真:0731-58688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