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寓”之缘——院领导走访新生宿舍

作者:徐日东升 时间:2022-09-19 点击数:

2022918日,机械工程学院迎来了2022级本科新生,为深入了解新生在校生活情况并让新生们能尽快适应新环境。当日晚上,机械工程学院院长陈国强、党委书记覃波、党委副书记肖彬、学办主任曾依依深入学生公寓,实地查看新生住宿情况,为他们送上学校的关怀与期望。

2

陈国强一行走进滨江校区一栋学生公寓,在检查了基础设施、环境卫生等情况后,进入学生公寓。

“对学校的第一印象怎么样?”“来了以后有没有碰到什么困难或者不方便的地方?”在走访中,学院领导老师与新生亲切交谈,了解新生来校的生活学习感受,并强调若在生活或学习上遇到困难,可以向辅导员、班主任反映,学院一定会尽全力帮助同学们解决问题。陈国强院长细心叮嘱大家在认真学习的同时也要注意放松身心。

此次走访新生公寓搭建了良好的师生沟通平台,拉近了学院师生间的距离,增加了新生对学院的认同感和归属感,同时也为学院新学期各项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审核:覃波、肖彬、刘珈黎)

湖南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21-2025
   地址: 中国·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8521 传真:0731-58688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