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级研究生新生参观学院实验室

作者:包鸿飞 摄影:刘珈黎 时间:2022-09-06 点击数:


为让2022级研究生新生更加深入了解机械工程学院实验室建设,熟悉实践教学过程和实验仪器设备,高效融入科研生活。95日,下午三点,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邹鸿翔带领全体研一新生参观学院实验室活动。

IMG_1160

研究生们通过实地参观、讲解、动手操作等方式,全方位了解了实验室基本情况。参观过程中,邹鸿翔院长为研究生们详细介绍实验设备以及工作原理,使他们对实验室的各种器材以及测量数据的精密仪器有了初步的了解。最后,邹院长鼓励研究生们多进实验室进行学习,积极参加自主创新活动和科技竞赛,提高专业技能。

科技是国家强盛之基,创新是民族进步之魂。此次参观活动对激发研究生新生科技创新兴趣,培养新时代创新型人才具有积极作用。

(审核:覃波 肖彬 邹鸿翔)

湖南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21-2025
   地址: 中国·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8521 传真:0731-58688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