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学风建设推进大会

作者:郭志颖 摄影:周家梓 时间:2022-05-09 点击数:

根据学校课堂出勤率数据统计,机械工程学院3月为100%4月为99.94%,连续位列第一,为了持续加强学院的学风建设。机械工程学院于510日中午在机械楼312会议室召开2021级学风建设推进大会。学办辅导员李星老师、2021级所有专业班级的班长和学习委员、院团学会学习部成员参加会议。

 在此次会议中,李星提出了开此次会议的目的,反馈了目前的课堂状况,并要求各班长及学习委员分享班级的学风建设工作,相互学习。并要求每个班级做到三个“一”:每天如实汇报一次考勤;每周一次班委会;每个月一次主题班会;随后,谭致远学长来分享他学生干部经历和考研学习经验,强调了学风建设的重要性和优良班风对学生的影响。会议最后,展示了学生对老师课堂的总体评价,希望借此来提高课堂氛围和学习效率。

审核:(覃波、肖彬、曾依依)


湖南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21-2025
   地址: 中国·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8521 传真:0731-58688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