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2021-2022学年年朋辈讲师颁奖典礼

作者:刘颖娟 摄影:刘颖娟 时间:2022-05-25 点击数:

524日中午,机械工程学院朋辈讲师颁奖典礼在机械楼312会议室顺利举行,会议对周芳、侯志成等44位优秀朋辈讲师进行了表彰,副院长程玉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办辅导员李星老师主持。

会上,程玉兰代表学院对全体朋辈讲师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与祝贺,程玉兰表示,在朋辈讲师团队的努力下,我院总体成绩以及重修通过率每一年都有所提高,朋辈讲师是我院推进学风建设的一项特色活动,朋辈讲师们不仅帮助指导了在学习上有困难的同学、引领了积极的学风,在一定程度上,也锻炼了自身的学习、管理以及沟通表达能力。她希望,我院朋辈讲师团队能继续办好办大,共同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形成良性循环。

朋辈讲师周芳、陈鹏臻结合自己的学习经历和生活体验,分享了自己对于朋辈讲师这一身份所担负的责任的看法,并表达了做好朋辈讲师的信心和决心。

李星公布了朋辈讲师获奖名单,程玉兰为获奖的朋辈讲师颁发了证书和奖品。

最后,李星对朋辈讲师再次表示感谢与祝贺,并希望朋辈讲师们不忘初心,继续前行,让机械工程学院朋辈讲师团队更加强大。

审核:(覃波、肖彬、曾依依)

湖南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21-2025
   地址: 中国·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8521 传真:0731-58688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