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2021届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顺利举行

作者:吴祥 摄影:吴祥 时间:2021-11-27 点击数:

1126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2021届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会在机械楼311会议室举行。长沙理工大学汽车与机械工程学院院长杜荣华担任答辩委员会主席,湘潭市科技局副局长、高级工程师肖加其,三一重工股份有限公司高级工程师邓志刚,湖南工程学院科技处处长黄中华,机械工程学院院长陈国强,研究生处副处长彭小敏以及机械工程学院教师毛文贵担任答辩委员会委员。部分研究生旁听了答辩会。

代兵等七位毕业研究生围绕选题背景与意义、研究内容和主要创新点等方面汇报了硕士学位论文完成情况,详细回答了各位评委专家提出的问题,解释了论文中的关键技术的解决方法和途径。答辩委员会各位专家严把论文质量关,针对论文中需完善的地方提出了中肯的建议。

经过答辩委员会评议和无记名投票表决,认为答辩研究生们的学位论文符合硕士专业学位论文要求,机械工程学院7位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顺利通过答辩,答辩圆满结束。

 

湖南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21-2025
   地址: 中国·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8521 传真:0731-58688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