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召开3月份月讲评会议

作者:唐子惠 肖植穗 时间:2017-03-22 点击数:

   3月21日中午,机械工程学院在机械楼312会议室召开3月份月讲评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曾依依主持,学工办罗歆宏,朱云,龚旭昱、刘盈盈老师及学院各年级班长,生活委员及心理委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上,曾依依对上个月的学生工作进行总结,并对本月的重点工作进行安排。她就近一个月的班级出勤率进行通报,对出勤率高的班级做出表扬,并希望各班委要增强责任心,确保每个学生都按时上课。随后,刘盈盈提出各班委应仔细排查存在心理问题的学生并及时上报,并要求各班委做好“校园贷”的相关排查工作。朱云就学生宿舍的安全问题做出要求,他希望各班生活委员要严格禁止班上同学使用大功率,以杜绝安全隐患。最后,罗歆宏与龚旭昱分别对党务、团务工作做出总结和要求。

 

  此次月讲评不仅进一步明确了班干部的工作职责,同时加强了师生间的交流,提升了提升学院优良学习氛围与生活环境。

 

 



湖南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21-2025
   地址: 中国·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8521 传真:0731-58688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