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诚实做人、诚信应考”主题班会顺利开展

作者:易俊 刘云 时间:2016-12-15 点击数:

       12月14日至15日,机械工程学院组织各班在新校区主教学楼开展“诚实做人、诚信应考”主题班会。

 

      本次班会由各班班委组织并开展,采取了临时辩论、独立演讲、幻灯片演示、视频观摩等丰富多彩的形式充分调动了大家的积极性。主持人为大家讲解了学院学生手册的相关制度后,以抢红包的形式开展班级竞答赛。各班级在观看真实案例视频后,对校园贷款进行了讨论交流,现场同学都踊跃上台发言分享自己的观点,气氛十分热闹。最后,各班班长组织同学签署考试承诺书,倡导大家诚信应考。

 

       此次班会旨在加深同学们对诚信考试的认知,倡导同学抵制校园贷款乱象,也对学院良好校园氛围营造起着促进作用。



湖南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21-2025
   地址: 中国·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8521 传真:0731-58688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