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举办“三走”户外活动

作者:黄涛、唐子惠 时间:2016-12-06 点击数:

     12月2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在校体育馆前足球场举行“三走”户外活动,学院团总支书记龚旭昱、工业工程1601班主任参加。

 

    本次活动,共有搭桥过河、双龙戏珠、抛绣球、十人九足、海底传月和集体跳绳六个计分项目。同学们分为四组,以小组游戏竞技的形式开展活动。活动过程中同学们踊跃参与,斗志昂扬,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在搭桥过河环节,赛道两头各一组,每组分4人自由组合,起点组手持4块“小地毯”,由第一名队员向前搭放,第三名队员不断地把身后的“小地毯”传给第一个队员,三人踩着“小地毯”前进,同学们默契配合,携手迈向终点。观众们在一旁呐喊助威,同学们热情高涨,现场氛围欢快轻松。

   

    此次活动增强了大学生体质、提高体育锻炼自觉性,同时也推进了学院得精神文明建设。 

 

 



湖南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21-2025
   地址: 中国·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8521 传真:0731-58688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