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召开工程教育专业认证辅导会

作者:刘盈盈 曾杰 朱云 时间:2016-10-14 点击数:

    10月12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在新校区D102召开工程教育专业认证辅导会。此次辅导会由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教研室老师钟定清主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儒峰、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14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钟定清首先从工程专业认证的定义、背景以及标准这三个方面进行阐述,旨在让同学们进一步认识和了解专业认证的具体流程与意义。随后,他通过对《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学习辅导资料》手册的解读,逐步引入专业认证对于学生的具体要求以及培养目标。他认为工程教育应当培养在当今的信息化时代中具有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相结合的学生,能够真正立足于国际化大舞台。

 

   最后,李儒峰向同学们介绍了学院在10月23日—26日即将迎来的专业认证国检的具体工作安排,并要求大家能够凝聚力量,一起协助学院做好专业认证的相应工作。

 

    此次辅导会旨在为机械工程学院工程教育专业认证迎评工作做准备工作,学院专业认证的其他相关迎评工作也正在积极展开。

 



湖南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21-2025
   地址: 中国·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8521 传真:0731-58688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