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气排球代表队在校第八届气排球比赛中获得佳绩

作者:肖彬 时间:2022-06-24 点击数:

621日晚,我校第八届教职工气排球赛在体育馆闭幕,党委委员、校纪委书记齐路良,党委委员、副校长向前出席闭幕式并颁奖,各分工会运动员代表参加。闭幕式由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李轶敏主持。

本次比赛自66日晚火热开赛以来,来自各分工会、直属工会小组的19支参赛代表队共计200余参赛运动员在竞技场上拼搏进取,努力打好每一个球,努力打好每一场赛。比赛赛出风格、赛出友谊、赛出水平。赛场上啦啦队们热情呐喊的加油声、喝彩声、鼓掌声一浪高过一浪。大家纷纷表示充分享受了本次比赛的精彩,加强了团队凝聚力。

在赛前备战中,学院积极创造条件,组织队员开展训练,队员们挤出时间,努力提高自身水平,加强队伍之间的配合。队员以饱满的热情认真面对每一场比赛,比赛中不畏强敌,敢打敢拼,赛出风格和水平。通过分组循环,交叉淘汰,第二阶段循环三个比赛阶段,最终取得了全校第五名的好成绩。整个比赛过程中,展现了我院教职员工团结合作、拼搏向上的精神风貌。

湖南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21-2025
   地址: 中国·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8521 传真:0731-58688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