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湖南工程学院全体女教职工的一封信

作者: 时间:2022-03-07 点击数:

尊敬的全体女教职工:

你们好!

人间最美三月天,春花烂漫展新颜。在这春意融融、万物复苏的美好日子里,我们迎来了第112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在此,校工会谨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辛勤工作在教学、科研、管理、后勤等不同岗位的你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最美好的祝福!祝姐妹们节日快乐,祝福每一位姐妹健康、美丽、阖家幸福!并通过你们向你们的家人对学校工作的大力支持与理解表示诚挚的谢意!

过去的一年,是我校开启“十四五”新征程、各项工作取得丰硕成果的一年。一切成绩的取得都离不开各位女教职工的辛勤工作,都凝结着你们的心血和汗水,镌刻着你们的奋斗和奉献。你们在立德树人、三全育人的教育事业中,展示了精益求精,兢兢业业,无私奉献,巾帼不让须眉的精神;你们在学校建设和发展事业中,献计献策、拼搏奋进、开拓进取、锐意创新,展示了现代女性的风貌;你们心系教育事业发展,维系家庭和睦,维护社会稳定,用质朴的爱心和勤劳的双手撑起了“半边天”;你们肩负工作和家庭的双重压力,为做好学生的好老师,孩子的好妈妈,公婆的好儿媳,承受和付出了太多太多;你们平凡中透射着伟大,荣耀中渗透着艰辛,令人钦佩。在这里由衷地说一声:“你们辛苦了!”

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第一年,是实施新周期妇女儿童发展规划的起步之年。正如党委书记陈岳堂、校长易兵在2022年新年献词中所言:“展望2022以及更长远的未来,我们深感重任在肩。学校正处于跃上更高发展台阶的关键时期,我们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湖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紧密结合国家发展战略和湖南省‘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以改革推动发展,以改革凝聚人心,以改革汇聚力量,加快学校内涵式发展,不断续写湖工新时代的新篇章”。未来的征程上,需要我们全体湖工人用激情与汗水去拼搏争取。“潇湘巾帼逐梦 强国复兴有我”,希望广大女教职工坚定理想信念,自觉做党的创新理论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发扬与时俱进的精神,弘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时代精神,守正创新,勇毅前行,争做伟大事业的建设者、文明风尚的倡导者、敢于追梦的奋斗者,携手所有湖工人,在我校全面建成特色鲜明高水平工程应用型大学的新征程中大展巾帼新风采。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再一次诚祝全体女同胞们节日快乐,健康平安,工作顺利,家庭幸福!

 

    中国教育工会湖南工程学院委员会

                            2022年3月7日

湖南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21-2025
   地址: 中国·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8521 传真:0731-58688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