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开展“喜迎十九大”党的知识抢答赛

作者:李思敏 时间:2017-10-19 点击数:

 

10月17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于机械楼312开展教师党员“喜迎十九大”党的知识抢答赛。此次比赛由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卿上乐组织,党总支副书记李儒峰和工会副主席范冬英主持,全体教师党员参加。

卿上乐首先致辞,他表达了对即将到来的十九大的祝福与期望,并从政治方面和思想方面,简述党员应该如何更好地结合时代主题开展工作。随后,主持人围绕党的基本知识、党的历史、党章党规、系列讲话、党纪党规、作风建设、脱贫攻坚等内容出题,比赛题型分为“选择题,判断题,问答题”三种形式。比赛过程中选手们积极思考,踊跃举手回答,大家争分夺秒的抢答使得比分不分上下,现场氛围热火朝天。在问答题环节,主持人结合歌曲,诗词,图片等对老师们进行提问,部分老师对答如流,逐渐将比分拉开差距,比赛达到高潮。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陈乐尧 、陈玲萍、王娟老师凭借自己扎实的知识和灵敏的反应拔得头筹。

此次活动加深了教职工党员老师对党的知识的认识与理解,提升了党员们的思想觉悟,同时也表达了大家对十九大的热切期盼。



湖南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21-2025
   地址: 中国·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8521 传真:0731-58688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