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举办“迎三八 送祝褔”活动

作者:刘盈盈 曾依依 时间:2017-03-09 点击数:

1489041417902047674.jpg

 

3月7日下午,在“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机械工程学院在机械楼307会议室开展为全院女教职工送祝福活动。本次活动由机械工程学院工会副主席范冬英组织,学院院长魏克湘、党总支书记谢骐及全院女教职工参加。

 

活动中,魏克湘、谢骐、范冬英一起为女老师们送上鲜艳的玫瑰花,并致以节日的祝贺。魏克湘指出,机械工程学院广大女教职工立足本职、爱岗敬业、无私奉献,为学院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展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时代风采。谢骐希望广大女教职工一如既往,用智慧和汗水为学院的发展不断增添动力。

 

机械工程学院在注重学科建设与发展的同时,也不忘对老师们的人文关怀。本次活动不仅丰富了教职工的精神生活,加强了教职工的情感交流,更是增强了教职工的凝聚力,激发教职工以更饱满的精神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中去。



湖南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21-2025
   地址: 中国·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8521 传真:0731-58688521